20歲以前 ,大部份的人是相同的,升學讀書升學讀書...,建立自己基礎。在 父母 親友,社會 價值 觀影響及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完成基本 教育
  選擇讀書,應該一鼓作氣,在您尚未進入產業時,能讀多高就多高,畢竟何時進入產業,您都是社會新鮮人。
  但是一旦您已經有工作
經驗 而又有心進修,當然管道很多,相對的掙扎也多。
  因為您不知現在的年紀、條件、資歷……再去做進修這樣的
投資 是否值得?
  如果,您認定一輩子要當上班族,學歷對您而言
相信 是很重要的,否則, 時間 寶貴,不容許您再走錯路。
  20 ~ 25歲 ,您要懂得掌握與規劃自己的未來,決定了就是一條無悔的不歸路。
  剛得到法律付予您的種種權力,相對的您要盡您的義務及學習面對
責任 的承擔。
  這時候的您,是喜悅、矛盾與痛苦交戰,喜悅來自於開始被賦予一些自主權,矛盾來自於與
父母 割不斷的臍帶關係,痛苦的是開始要嘗試錯誤。
  您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如昇學、就業、
感情 ……拿回自己對 人生 的主控權,而非一直受人左右影響的去搖擺自己的未來。

 

 


【學會人際關係,多認識積極的 朋友 ,十年後這些 朋友 都將是產業的中堅】

  25 ~ 30歲 ,您像一塊海綿, 努力 吸收也甘心被壓榨,為的只是自我的 成長
  這時候的您,應是工作取向,薪水待遇。升遷調職您應該是斤斤計較。因為唯有
努力 付出,相對的您才敢積極爭取,社會新鮮人的動力應該讓您衝出自己的一片天,也因為沒有 經驗 ,所以不懂 挫折
  因為資源不多,所以一切盡人事,聽天命。現在的您:領取別人的薪水,學習別人的
經驗 ,付出自己的青春,建構自己的未來。


【學會累積 經驗 ,接觸 機會 ,良師益友的提攜更是提升您 成長 的大利器】

 30 ~ 35歲 ,您要學習判斷 機會 、掌握 機會 ,不能再有嘗試錯誤的 心態
  這時候的您,應是
事業 取向和 家庭 取向,工作應該從體力轉換為腦力。
  您應該看到的是遠景,而非現況,面對的是寬廣
人生 ,而非局限於自我。
  結婚是許多人面臨
人生 第一次的重大抉擇,面對 婚姻 ,很多人以為結婚就是一個 責任 的結束,殊不知正是學習的開始。
  就像一些剛上市上櫃公司,以為
目標 達成了,忘了自己的企業 責任 ,忽略本業。反而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人的本業不就是
經營 自己的 家庭賺錢 的目的不就希望給家人更好的生活,但這可不能成為忽略家人的藉口,一個 經營 不好 家庭 的人,縱使賺到全世界,他得到的只是表面的掌聲,在他 人生 的這個圓,永遠有一個缺口。
  家應該是您最大的
精神 支柱。動力來源和堅強後盾!

 


時間 管理 ,轉化心境;轉化用頭腦去工作,不要用身體去工作】

  35 ~ 40歲 ,您要享受給人希望,功德無量的格局。
  這時候的您,應是企業取向,工作只是一種休閒,更可轉化為對他人的
責任 。如果您專注於研究,您應該不只窮畢生之力。
  24小時不眠不休的去做苦力您應該有成立研究機構,帶領一群人做更多研發的雄心壯志。
  如果您是企業主管,您應該不只停留在汲汲營營,斤斤計較,您應該有能力擔負主導周遭的員工、家人,帶領他們享受更好的生活。
  格局的大小,會影響您成就的多少,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而非被影響的人。


【不論目前您多風光。多有成就,在您心中是否畫得出十年後的你?】

  靜心 思考 !我們現在所有 努力 的目的不就是為了 父母 、另一半、小孩……?
  工作,不應該等於是
人生 ,更不應該是需要 經營 一輩子的事。

試問 健康財富 、自我 成長 、人際關係和 時間 自由,什麼是您 努力 工作的動力?
  我
相信 沒有人願意 放棄 任何一點。
  這些正是促使我們年輕人前進的動力。
  十年後,您是提早完成它?還是提早
放棄 它?

 


【寧可因 夢想 而忙碌,不要因忙碌而失去 夢想

  我看周遭有太多優秀甚於我數倍的 朋友 ,可惜的是終日汲汲營營,投入更多的 時間精神 、資源,卻沒有享受到應得的代價,原因無他, 努力 錯方向,找錯 機會 ,拒絕 機會 而己。
  Jordan 打了一輩子的籃球,是很難在棒球場上找到自己的舞台。不要讓忙碌蒙蔽了您的雙眼再回頭: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你的 時間 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

  當您一個人 成功 ,您只享受到一個人的 快樂
  懂得分享與付出,真正的
快樂 來自於:周遭的親友因您的 成長 而提升,不論是 精神 或物質。
  真正的
成功 來自於:周遭的親友因您付出獲得改善,給人希望功德無量。
  我們不是在做慈善
事業 ,尚沒有能力普渡眾生,但是,我們可以發揮一己之力,對親友,對那些有緣相遇的陌生 朋友
  伸出您的手,在他們需要的時候!
  太多人在等
生命 中的貴人,聰明如您,何不先從幫助他人開始?
  “有人4、50歲了,還
喜歡 說出自某某名校,我覺得奇怪,他們把學校的那幾年當成 生命 的巔峰,其實他出了校門便已開始走下坡路了。 ”

1b832b1caa0eacf4d1e168c12b624e35.jpg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 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 您,想不想擁有
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不用推銷、百分百在家上網工作 、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正開始、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抓住機會!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join.jpg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鍾琳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設計25.PNG  

VEMMA I 美商維 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 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